我要开始造谣了

【原顾】原炀伤心,顾总追夫火葬场2

  处理完原炀就找了个酒店住下,他不想回去面对顾青裴,尽管他心里还是很担心,原炀躺在床上想了很多,如果这次他还是轻易原谅,顾青裴根本不会当回事,下次还会这样不知轻重。

  顾青裴在家里等了很久也不见原炀回来,电话也打不通,最后因为太累了又流了很多血,实在挺不住睡着了。

  醒来后顾青裴发现已经很晚了,原炀居然一整夜没有回家,他懊恼的捶了一下自己的头,小狗这回是真生气了。

  他偷偷给原炀助理打了个电话,知道原炀昨天是在公司住的,而且已经开始工作了,他起身换好衣服,因为手臂的伤,他穿的很费劲,去医院换了药,就奔着原炀的公司而去。

  见到原炀的时候他正在处理工作,看了顾青裴一眼继续忙碌着,“炀炀,你昨天怎么没回去?”

  “顾总是忘了吗?我昨天都说了,这种日子我不想过了。”顾青裴是一点也不信,他知道原炀只是跟自己赌气。

  “那怎么样你才能回来?我真的知道错了,你就不能原谅我这一次?”

  “这可不是第一次,而且你根本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!等你想好了再跟我说吧!”

  顾青裴也被原炀的态度惹的一肚子火,这人是怎么哄都不行了?顾青裴转身回自己公司了,他想等原炀消气了再说。

  原炀看着顾青裴的背影叹了口气,其实他更多的是心疼,只是自己不知道还承受这样的事几次,他不能心软,一定要让顾青裴想清楚自己在做什么。

  顾青裴回到公司也忙起来,但是一整天,原炀都没有联系自己,中午也没来跟自己吃饭,顾青裴心里酸酸的,还有点慌,最后还是忍不住了,反正是自己的错,拉下脸道歉也是应该的,下午他早早的下了班,赶到原炀公司,却被告知原总和一个女孩出去吃饭了。

  顾青裴心里开始着急,问清楚地址就开车跟了过去,果然在靠窗的位子上看到原炀和刘姿雯在一起吃饭,两人说说笑笑看起来很开心,顾青裴站在窗外,心脏仿佛被一只大手攥紧了,原炀看到了顾青裴,却没有搭理,继续吃着饭。

  “原炀,你这样行嘛?我看顾大哥很难过啊!”

  “按照他的逻辑,他心里清楚我们没什么特别的关系,那他为什么难过?怎么会难过呢?”

  “唉,其实我挺理解你的,打败爱情的就是这些细节,当初你们分开两年都坚定的选择彼此,是不容易,但是能相守一辈子,才更不容易。”

  原炀笑笑没说话,他心里也是这样想的,经历了那么多,如果不能相守一辈子,那他们对得起当初付出一切孤注一掷的情谊吗?

  顾青裴忍住心里的悲伤,他不想在外面让自己太狼狈,转身上车回了家,原炀总说他加班,他特意提前结束工作,想着跟原炀一起吃饭,把话说开,可是没想到他居然跟刘姿雯在一起。

  他把自己窝在床上,慢慢的平复了心情,他明明知道刘姿雯跟原炀没有别的关系,可是为什么这么难过,而自己为了赵媛受了伤,即便原炀知道他跟赵媛早就分开了,更不可能有什么私情,但还是会很伤心吧,现在轮到自己,顾青裴才知道这种滋味有多么不好受。

  早上顾青裴起床后,拿出原炀给自己准备的秋裤,毫不犹豫的套上,平时原炀跟他商量很久他都不会妥协,而今天顾青裴一点犹豫都没有,他再一次打起精神,向着原炀的公司走去。

  推开门原炀还是在忙着,刚开完早会,他有一堆文件要处理,顾青裴把买来的早餐放在桌子上,“炀炀,你吃饭了吗?我们一起吃好吗?”

  “你自己吃吧,吃完了就回去,我今天很忙!”

  顾青裴把门反锁,“给你看样东西!”顾青裴转过身,挺翘的臀对着原炀,拉开裤子边缘,“你快看我穿秋裤了,真的很暖和!”迷人的缝隙若隐若现,看的原炀一下子热了起来,下面慢慢有了反应。

  顾青裴以为原炀会高兴,自己愿意穿他准备的秋裤了,可是原炀的脸色微微变了变,“顾总是没事做了吗?你每天不是很忙吗?和你合作的人那么多,你还有时间来我这里?”

  顾青裴再一次被原炀赶了出去,气呼呼的离开了中显,原炀看着他走远了,才松了一口气,居然来这招,差点被勾引的破防,原炀不得不终止了工作,去休息室洗了半天冷水澡,这才把火灭了,殊不知顾青裴根本没有勾引他的意思,谁会穿着秋裤去撩拨别人?!

  

  彩蛋  顾总哄原炀未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54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