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开始造谣了

【原顾】原炀伤心,顾总追夫火葬场3(完结)

  顾青裴有点无奈了,这次原炀是动真格的了,用了这么多方法,他都没有原谅自己,顾青裴心里从未有过的慌张,他头疼的趴在桌子上,伤口也疼了起来,真是太烦躁了!

  纪念日原炀也不想过了,顾青裴叹了口气,对了,明天是周末,原炀一定会回原家吃饭的,顾青裴又一次打起精神,他准备明天去原家,说不定在众人的劝说下,原炀就跟自己回去了。

  顾青裴早起去商场买了很多礼物,准备晚饭前赶到原家,原立江看到原炀下午一个人回来感觉很奇怪,“这是怎么了?从顾青裴裤腰带上下来了?还能把老婆放家里自己来?”

  “爸,别问了,我下次再带他回来。”

  原立江没有再追问,觉得可能是小两口闹别扭顾青裴回娘家了,但是没过一会,顾青裴带了很多东西也匆匆的赶了过来,把原立江看的有点懵。

  “青裴你怎么没跟原炀一起来?你们这又唱的哪一出啊?”

  “原总,我有点事来晚了,还没开饭吧?我来蹭个饭!”

  话是跟原立江说的,眼神却一直在看原炀,“快洗手去吧,马上要吃饭了。”原立江摇摇头,今天的顾青裴有点不对劲。

  饭桌上原炀一改往日的态度,像没看到顾青裴一样,众人都看出来两人有矛盾了,“原炀,你别只顾自己吃,给青裴夹菜啊。”吴景兰打了句圆场,但是原炀还是无动于衷。

  “没关系的,我不饿,不用原炀照顾我。”

  原炀放下筷子,“我吃饱了!”说完拿起外套就出了门。

  顾青裴急着想追上去,到了门外,却被原竞叫住了,“大嫂,你等一下,你和我哥怎么了?大哥从来不会这样,他把你看的那么重要,今天他真的很奇怪!”

  顾青裴也不急着追了,反正追上去,原炀也不搭理他,他耐着性子把事情都告诉了原竞,“小竞,我已经跟他道歉了,跟王晋的合作也终止了,为什么他就是不原谅我,是不是,他想跟我分手了?”

  原竞叹了口气,“嫂子,你平时那么聪明,怎么这件事上糊涂了呢?其实大哥一直都没有安全感,大嫂你在意你的公司,你的事业,你身边帮助过你的人,还有你的家人,包括你的前妻,可是大哥呢?你离开的那两年,他有家不回,拼命闯事业,那是他完全不喜欢的东西,因为他的世界里,只有一个你啊!你的确跟王晋不再合作,跟前妻断了关系,可是那不是大哥想要的,他从不在意这些东西,他在意的是什么,你还不明白吗?”

  顾青裴怔住了,心里泛起了密密麻麻的酸楚和心疼,思考了一会顾青裴苦笑着说,“所以我一开始就错了,小竞,谢谢你,我知道怎么把你大哥追回来了,以后,我不会再让他伤心了!”

  “嗯,大嫂你快去吧,大哥一定在等你呢!”

  告别了原竞,顾青裴来到了原炀的公司,抬头就看到了原炀办公室在亮灯,顾青裴乘电梯上去,缓慢但坚定的走进了原炀的办公室,原炀站在落地窗前,背对着顾青裴,没有回头。

  顾青裴看着原炀的背影,满腔的复杂心情让他开口的时候声音都在颤抖,“炀炀,你是不是不要我了?”顾青裴带着哭腔,眼泪涌上眼眶,“炀炀,你抱抱我好不好?我好想你!”

  听到老婆哭了,本想再坚持一下的原炀瞬间溃不成军,转身紧紧抱住了顾青裴,“别哭,老婆,你一哭我心都碎了,我怎么会不要你,我撑不住了,没有你的每天对我都是折磨,我认了,顾青裴,我承认我斗不过你,无论你做什么,我都狠不下心怪你,我该怎么办,你告诉我,我应该怎么办!”

  顾青裴捧着原炀的脸,轻轻吻着他的眼泪,“原炀,你听我说,我真的知道错了,是我仗着你宠我,忽略了你的感受,其实一直都是我离不开你,我知道王晋和赵媛需要帮助的时候,我如果跟你说一下,你并不会阻止我,你反而会毫不犹豫的帮助他们,你会把一切都处理的很好,只要我安安稳稳的在你身边,对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  大结局  必须he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854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