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开始造谣了

【原顾】老公,我错了!

  “原炀,你能不能别一天到晚的跟着我,我也是个大男人,现在是法治社会,不会有危险!”

  “老婆你不懂,我的第六感可准了,前几天我还做梦了,梦见有人要伤害你,我必须跟着你,要不然我不放心!”

  自从原炀做了顾青裴受伤害的梦,他就每天忧心忡忡的,总觉得老婆不安全,现在工作他也没心思管了,就是每天二十四小时的盯着老婆,但是这让顾青裴很难接受,连去个厕所都有人站在旁边死死盯着,他实在太压抑了。

  但是顾青裴是谁啊,狐狸天仙,他趁原炀抽个烟的功夫,偷偷的就从原炀眼皮子底下溜了,他要去外地谈个合作,刚好也躲开原炀几天,要不然他真快被逼疯了。

   拿着头一天晚上他顺手牵羊的证件,顾青裴带着得逞的笑容上了飞机,原炀发现顾青裴不见了之后气的猛捶门框,“顾青裴!你等我把你抓回来,狠狠揍你!”

  合同谈的很顺利,顾青裴心情大好的回到酒店,刚走进大门,前台的工作人员叫住了他,“顾先生,这里有你的一束花,是下午送过来的,请您签收。”

  顾青裴疑惑的接过来,把字签了,回到房间看了看卡片,“白玫瑰代表我纯洁的爱,送给我心中神圣的你!”顾青裴念叨着卡片上的话,这是印刷体,署名是把你抓牢的人。

  顾青裴笑了笑,肯定是自家小狼狗,这么快就找到自己住的地方了,只是怎么他没有自己来呢?托前台送来是什么意思。

  顾青裴没有多想,累了一天的他倒头就睡,而这边的原炀心急如焚的寻找着他,顾青裴隐藏了自己的行程轨迹,他还没得到他确切的位置。

  美美的睡了一觉,第二天顾青裴没什么事,他只是不太想回去,放松几天再回去哄他的小狗,其实顾青裴心里有些想原炀了,没有他在身边唠唠叨叨,还真是少了点什么。

  出门顾青裴直奔商场,想着给原炀带点礼物回去,在专柜他挑了一副精致的黑钻袖扣,原炀喜欢黑色衬衫,搭配起来低调又高贵,包装好顾青裴就径直往酒店走,他心里有些慌,从他出门,他一直都有种被人跟着的感觉,似乎有一道目光紧紧跟随着自己,那种赤裸的感觉如附骨之蛆,让他很不自在。

  顾青裴心里胡思乱想着,难道是原炀?不可能,原炀不会偷偷跟着不出现,那会是谁呢!

  顾青裴快步走入酒店,听到身后有人叫他,“顾总,真的是你,刚刚我就觉得背影熟悉,我还以为我看错了。”

  回头一看,是跟他合作的赵总,原来是自已多心了,还以为被跟踪呢,“赵总,今天怎么没在公司?”

  “哈哈,咱们刚刚签好合同,肯定能大赚一笔,最近大家都很辛苦,所以我给员工发了福利,商场购物卡一张,假期半天,今天大家都去购物了,我也看看给我老婆买个包,军功章也有人家一半不是!”

  “有赵总这样的领导可真是员工的福气,又这样珍惜家庭爱自己的太太,看来我跟赵总合作就对了,赵总的人品绝对过关。”

  “晚上我们公司聚餐,顾总没事就一起去?”

  “不了赵总,我下午就准备回去了,不麻烦了。”

  “那好吧,下次顾总多呆几天,也让我尽一尽地主之谊。”

  跟赵总告别后顾青裴又被前台叫住了,这次是一束紫藤花,顾青裴皱了皱眉头,紫藤花的话语偏执,实在不太多见,他打开卡片,“我卑微的爱你,在痛苦中难以自拔!”这次署名是执着的爱人。

  这让顾青裴更疑惑了,难道不是原炀?顾青裴打开手机拨通了原炀的电话,“炀炀,你在哪?”

  “顾青裴!!应该是我问你在哪!!你为什么一声不吭就跑了,你知不知道我多担心!”

  顾青裴把手机离自己耳朵远一点,“谁让你那样盯着我,我实在受不了了,你没找到我吗?可是这两天都有人给我送花,我以为是你。”

  听到这里原炀心里警铃大作,“你到底在哪?你现在呆在人多的地方别动,我马上去找你,花不是我送的,肯定有别人跟着你,你乖乖等我知道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   天仙真的被跟踪,天仙还得哄老公

评论(11)

热度(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