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开始造谣了

【原顾】天仙反攻失败,小狗赚大了

  刚从酒吧回来的顾青裴没给原炀好脸色,原炀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贴上去撒娇,“怎么了老婆?你不是跟黎朔简隋英聚会去了,他们惹你不高兴了?”

  顾青裴觉得有点尴尬,不知道怎么回答,今晚聊天的时候,三个人说起自己曾经都是1,也都为爱做0了,牺牲好大,豪门怨妇是装可怜让简隋英心疼,黎朔是因为舍不得他的小甜辛受伤,你原炀人高马大身强力壮的怎么就从来没委屈过一次呢。

  顾青裴其实也没打算真的反攻,转移话题让原炀做饭去了,但这件事在他心里,却埋下了小小的种子。

    过了几天,顾总在工作之余又想到了这件事,想着问问身边的人,有没有成功经验,环顾四周却发现,他的何工一直都是下面的,王哥,也被颜司卓拿下了,这哪有成功经验,都是不给力的。

  下了班顾青裴来到了温小辉这里,想让他帮忙整理下发型,整场时间他都在听温小辉叽叽喳喳的,“顾大哥你可真是太帅了,头发怎么弄都好看,其实你平时不用都梳上去,显年轻十岁,你气质这么好,就是二十多岁的样子别人也不敢小瞧你的,黎大哥昨天也来了,让我好一顿改造。”

  跟温小辉在一起总是很轻松的,以前他喜欢的就是这样的类型,漂亮又可爱,等头发弄完,温小辉不仅不要钱,还神神秘秘的塞给顾青裴一个盒子,他刚要打开,让温小辉一把摁住了,“顾哥你先别打开,回家再看,绝对的好东西,用完了给我反馈啊,我爱听,最好是图文版,嘿嘿。”

  顾青裴瞬间就明白了这大概是什么,脸色微微一红,赶紧抱在怀里,“谢谢你了小辉,明天给你传一张原炀的腹肌照。”温小辉高兴的差点跳起来,他的百宝图又能更新了,开开心心的送走了顾青裴。

  回到家顾青裴拿出盒子仔细的研究了一下,除了一些小道具,还有一套黑红色的小狗套装,温小辉真是太贴心了,是黎朔昨天告诉他大家有反攻的想法吗?顾青裴的心思都在怎么把这些东西用在原炀身上,没有注意到那哪里是小狗套装,红色的小耳朵上一圈黑色的绒毛,明明是狐狸的。

  到了晚上原炀回来就觉得顾青裴怪怪的,怎么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自己,“炀炀,晚饭不着急做,你先去洗澡吧。”

  原炀高兴的差点飞起来,老婆今天好主动,原炀飞奔去浴室,一边跑一边脱着衣服,以最快的速度洗了个澡,光着身子跑出来,“嗷~老婆,我来啦。。。”

  顾青裴吓了一跳,一个光溜溜的身影一下子扑倒自己面前,“炀炀你等一下,你先把这个穿上。”

  原炀疑惑的看着这一套小东西,老婆为什么给自己穿狐狸衣服,明明应该是他自己穿啊,跟着顾青裴这么久,他的心眼也长出来了几个。

  “老婆,这是什么啊,我也没穿过啊,这个应该怎么穿啊。”

  顾青裴从拿到这些东西,脑子就晕乎乎的,只想着怎么反攻原炀,根本没注意小狼狗居然反套路他。

  “笨死了,就是这样套进去嘛,还有这个耳朵,这样放在头上,尾巴难一点,是在后面。。。”听顾青裴说到这里,原炀的眼睛已经泛着绿光,老婆这是在勾引我,小狐狸耳朵,可爱死了,还有老婆的翘臀,这要带着尾巴扭一扭,我受不了了,老婆太好看了!

  原炀猛的扑了上去,把顾青裴摁在了沙发上,“原炀,不是这样的,这是你穿的,你别压我啊!你快起来!”

  原炀根本不听,随手把盒子里的东西都倒了出来,第一时间就给顾青裴上了手铐,又给顾青裴翻了个身,研究了一下把狐狸尾巴也按了上去,现在的顾青裴简直太勾人了。

  “老婆,这是你要给我的惊喜吗?这狐狸套装我很喜欢,接下来让我们好好享受吧!”

  顾青裴挣扎不动,他已经懵了,这跟他想的怎么不一样,不是小狗的衣服吗,温小辉难道也默认自己是下面的?“原炀,这是给你用的,你别这样,你先放开我!”

  “对啊,我在用啊,老婆你好美,我肯定挨个用,一个都不会落下,你放心吧老婆!”

  这一夜顾青裴不知道晕过去几次,等他再清醒过来,心里默默的决定,腹肌照绝对不给温小辉发了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